补个越苏梗

#越苏# 我这什么小学生水平。。。补个梗。老福特存个档
剑阁中悬浮的凶剑流光一闪而过,红衣少年猫一样的落地,赤脚轻轻向背对着的蓝衣青年走去,蓝衣青年似有所感,微微转身,猝不及防被少年从后拥住。
“师兄”
“嗯”
青年轻轻挣开,反身将少年拥入怀里,宠溺地摸摸怀中人发顶,“欢迎回来”
少年语气轻快,“我修成了剑灵,天墉城的灵气足够我接下来将焚寂转化成仙剑了”
蓝衣青年失笑道:“你将焚寂化为仙剑,是想我成为上界众矢之的吗?屠苏”
怀里的脑袋不情不愿拱了拱,少年闷闷的说:“那我来保护师兄”
“屠苏”
“?”
“还记得师兄说过吗,等你煞气除尽,我便带你下山去行侠仗义”
“师兄现在随时都能带着我。。。”“走吧”“等———”
某个小镇的悬赏榜前蓝光一闪,一红一蓝人影出现,两人相视一笑。
“陵越”
“百里屠苏”
“余生请多指教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